{{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Warranty description

保 固 說 明

────────────────────────────────────────────────────────────────────────────────────────────────────

【 產 品 保 固 

歡迎成為 BOXY 家族的一員, 對於 BOXY 的手錶自動上鍊盒, 我們提供您終身保修的服務。

自購買日起, 我們提供12 個月的產品保固。

在保固期內若有零件損壞或生產的缺失, 我們會提供免費的保固維修.

產品超過12 個月後, 我們仍然提供維修服務. 產品若需維修時, 將酌收產品維修費 , 運費另計。

但我們的保固範圍並不包括產品外觀受損, 不當使用& 使用者的疏失或由未經核可的人員自行拆卸維修所造成的損壞。

當您發現產品有問題時, 請您以電話或電郵方式與我們聯絡: 電話:04-2475-8575 或電郵: abestcom@abest-tw.com 若有其他問題, 我們也將竭誠的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