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RAND INTRODUCTION

品 牌 介 紹

────────────────────────────────────────────────────────────────────────────────────────────────────

公司介紹

商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設在台灣 , 成立於 2000 年。

公司成立的主要目的是為客戶做不同產品種類的搜尋與開發,並以提昇其產品實際使用上的功能,以其達到 More User Friendly 的目標。

所有產品堅持MIT在台灣生產組裝。

 

公司背景

 2001 年九月份商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的開發了一系列新的"手錶自動上鍊盒並將其發表公諸於世,同時開始尋找長期配合的夥伴 - 區域性的代理商。

此系列產品提昇了市場上銷售產品的缺點,例如低噪音的馬達與齒輪設計、低電耗、堅固耐用的操作等,並不失其優雅的外型設計,以合理 & 有競爭力的價格問世。

商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嚴然已經成為專業高端品質的手錶自動上鍊盒製造廠商。

 

主要業務

商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團隊成員來自不同的工業領域,例如木器製品業、電子設計行業、自動化控制行業等等。

其成員皆為這些領域的翹楚,專業的知識對於其製造工藝皆非常的熟悉,我們協助我們的客戶,在產品開發的過程中,透過設計理念的分享,進而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再根據多年的經驗與專業知識的分析,成功的替客戶解決各項產品之疑難雜症。

專業的團隊再加以才華洋溢的工業設計師&工程師,我們總是充當客戶與製造方最好的溝通橋樑。

 

總之,我們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產品評估,先在虛擬的情況下確認所有相關細節,然後再投入實際生產,這樣的操作模式可以縮短交貨時間,節約不必要的成本支出,並降低了生產中可能會面臨的問題。

 

 

 

堅持品質,保持創新&提供最佳的服務是我們的理念與工作原則
 

 

相信我們,你們將有另一個選擇!